天變首頁

盛產美女運動員的俄羅斯、出現了一位值得記住的跳遠新星,年僅20歲的克麗時娜(Darya Klishina),不但長得漂亮,場上的成績更是突出,讓她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。

「我比較喜歡一個人訓練、並且贏得比賽,那會讓我非常有成就感。所以我覺得自己像匹孤狼。我很高興能夠成為一位跳遠選手,儘管它是非常困難的賽事,但我認為一切都值得。」克麗時娜在受訪時提到。

2007年,克麗時娜在捷克打響名號,贏得世界青年跳遠冠軍的頭銜,3年後,她更一舉跨越跳遠7公尺的障礙,跳出7.03公尺的誇張成績,成為青年跳遠史上第2位達到這項成就的選手。

克麗時娜回憶當時:「當我到現場時,我就相信自己可以辦到,跳出好成績。任何一位跳遠選手,目標就是跨越7公尺的障礙,雖然我辦到了,但那只是一個開端。我希望能夠跳出更好的成績!」

修長的雙腿,姣好的面孔,跳遠實力頂尖,身高180公分的克麗時娜因此成為時尚雜誌封面的常客。不過,距離倫敦奧運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,克麗時娜現在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瞄準金牌;「希望能夠在我自己的第一個奧運比賽裡,成功達到目標。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,在奧運場上表現良好,而且拿下冠軍。」

想要目睹黃金美腿克麗時娜在場上的優異表現,就請鎖定愛爾達體育台2012年的奧運轉播,絕對讓您目不轉睛!

 

 

更多新聞請看愛爾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