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擺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11日落幕,台灣好手曾雅妮三天下來總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風光摘下后冠;這也是她今年的第12座冠軍獎盃,可獲得新台幣500萬獎金。

雖然天氣狀況不佳,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裙擺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球最後一輪,還是抓下5鳥、1個柏忌,繳出單日68桿的好成績;以三天總計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奪冠,如願為台灣留下冠軍獎盃。這也是曾雅妮今年球季拿下的第12座冠軍獎盃。

能夠在本球季「封關之戰」中摘冠譜下完美句點,曾雅妮非常滿意,尤其三天比賽幾乎都是在風雨中進行,還能拿下這麼漂亮的成績,她要歸功親友團隊在背後大力支持。曾雅妮說:『(原音)我覺得應該要感謝我的團隊,因為他們隨時隨地就是準備好熱水、準備吃的,讓我身體保暖一點,永遠保持熱量,讓我可以專專心心在球場上比賽,然後真的要很感謝他們。』

今年在台灣舉行的三場女子高球賽事,包括台豐女子高球賽、LPGA台灣賽以及裙擺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,曾雅妮全數奪冠,她也再次感謝一路以來球迷大力支持,希望與他們一同分享榮耀。她說:『(原音)我覺得球迷對我來講是最重要的,因為這三場比賽有他們(支持)…讓我自己進步很多,也讓我在國外的抗壓性更進步,因為在台灣我擁有最多最多的球迷,真的謝謝他們,他們真的是我打好球的動力,我也希望我今年的12個獎盃都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,就是謝謝他們,也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支持我。』

本球季結束後,曾雅妮表示會先好好休息一陣子,然後再返回美國,接受教練為她設計的訓練菜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