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十分感謝冒險搜救我的人!非常感激大家!願上帝保佑各位!」被綁架的華盛頓國民球星拉莫斯(Wilson Ramos)終於安全獲救,也讓關心他的家人、朋友以及粉絲們通通鬆一口氣。

盼到拉莫斯回來,他的母親坎波絲(Maria Campos)手舞足蹈,感謝多日來、各界的幫忙。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謝謝政府、謝謝我的鄰居、謝謝每一位當助我們的人。」

回想綁架過程,拉莫斯心有餘悸,他在委內瑞拉遭到綁架,而且被放置在偏遠的山區,種種不利條件,讓拉莫斯當下只能夠祈禱。他在受訪時提到,「那時我完全沒有任何期待,因為監禁地點很隱密,那是在山區裡頭、四周都是樹林,我只能祈求上帝保佑我,讓我回到家人身邊。」

幸好一切都成了過去,拉莫斯平安回家,警方也逮捕5名歹徒。委內瑞拉司法部長艾薩米(Tarek El Aissami)說:「到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逮捕了五人,在搶救過程中,有出現一些驚險畫面,不過我們最後都克服了,確保拉莫斯的安全,是最重要的部分。」

這一起駭人的綁架事件結束,拉莫斯目前在委內瑞拉受到警方完善的保護,他也表示,會盡快調整狀態,繼續在場上展現球技。(SNTV)

 

 

更多新聞請看愛爾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