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官方網站

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終結者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,上週四在比賽前練習時意外受傷,導致左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,本球季不僅確定無法上場,職棒觀察專家認為他有可能必須提前退休。篤信基督教的他接受訪問時表示,未來道路他會交託給上帝,相信上帝必有引領。

現年42歲的李維拉,上週四在洋基對戰堪薩斯皇家隊之前的練習時,因接外野高飛球不慎跌倒並扭傷右膝,他的隊友A-Rod表示,「我當時看到整個受傷過程,之後連提到都覺得替他難過,他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凡,因為他站在投手丘上時,對球隊來說是無比的重要;但我們是洋基隊,我們可以撐過去的。」

在第一時間談到自己的傷勢,李維拉仍舊有些難以釋懷,不過他表示,除了堅持留在隊上之外,他會將前方道路向上帝禱告祈求,他說,「做任何決定前,我會禱告,因為我想繼續留在隊上,對其他隊員我放心不下。」

至於李維拉的傷勢,有些球評已經預測他的生涯恐怕會提前劃下句點,他對此則表示,「我一直以來對上帝充滿信心,我不會懷疑祂的計畫,因為每個人遇到了困難,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,我們要去面對它。」

1969年出生在巴拿馬的李維拉,1995年效力洋基隊至今,累計目前大聯盟成功救援608次,1991年他與妻子結婚目前育有三子,篤信基督教的他,在他的手套上還繡有聖經《腓立比書》第四章13節經文: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做得到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