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寶寶

象隊林煜清:上台會緊張

第一次參加造勢大會感覺很新鮮,本來是抱著來玩的心態,不過上台後還是會緊張。看到現場來了不少球迷,感受到球季即將開打的氣氛,也期許自己新人球季能有更好表現。(記者林三豐)

牛隊林晨樺:人太多嚇到

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到現場看見台下滿滿球迷,還是嚇一跳,跟業餘比賽活動比起來真的差太多。幸好沒胡思亂想,音樂一下後就只記得該跳的舞步,才能穩穩把編排已久的舞蹈跳完。

其實結束活動後,我就得趕緊南下準備入伍服補充役,一天之內感受這麼多衝擊,這個新人初體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希望接下來一年都能保持衝勁,17日退伍後馬上歸隊繼續努力。(記者林世民)

猿隊林旺億:跳舞是罩門

真的超緊張,以往與球迷互動最多只有簽名拍照而已,完全沒有站到台前表演的經驗,剛好跳舞又是我的罩門,所以只敢躲在隊伍後頭,半蹲著想不要太引人注意,結果怪姿勢不只被隊友虧個不停,還害我的大腿比做完一整套重訓還僵硬。

不過球迷的熱情讓我感到很窩心,會更想把成績投出來,不要讓他們失望。這活動對我而言,就像宣告我的台灣職棒生涯已開始,我會好好加油。(記者林世民)

獅隊黃志龍:與球迷同樂

之前有參加過獅迷同樂會,與造勢大會感受有點類似,不過四隊一起,氣氛還是不太一樣,球迷也更多。儘管造勢大會到球季開打尚有一段時間,還沒真正要開打感覺,但新人只有這麼一次,能上台表演與球迷同樂就好。(記者林三豐)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